臧天识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遇乐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静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调寄“永遇乐”8分钟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8年二月二十七日温大初约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刘靜飞于珠海为誌。

        萬种侠情,英雄小说

        温巨侠坑,影视网游,

        原著总改,脸目全非矣。

        火星明星,木星水星,

        屈身侠客楼住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湖闯荡,飞霜入暮,

        成败七回复出。二十年矣,

        水静河飞,红粉动江湖。

        可堪回首,温派子弟,

        大嫂吾爱吾妻。

        问温大,情怀不老

        吃饭一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州温瑞安


        小注:当初曾拮屈困苦,住狭仄侠客楼。现火星、木星、明星、水星、飞星……全属我名下物业。我曾七出江湖各有闯荡斩获。

        说英雄系列为我代表作系列,我作品因当时遭翻版盗印,不能为续,而成为坑,有冤无诉。我今已66,吃能喝能,睡少且不怕事繁,影视改编27种,多不忠于原著。

评论

热度(82)